【★】ABOUT ME

我的照片
永远の巧克力...这里记载着他每天所发生的事情,虽然他的日子过的反反复复的,但他答应部落客会尽他能力去完成每一个帖子 :)

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

she's back !

嘿嘿...今天有位神秘嘉宾来到 !
到底是谁呀? 看下去不就知道诺 ~ ;D

03 October 2010

今天和平时的星期日没什么不1样
照常去补习 ;D

出去之前 ..嘿嘿 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STOP `!!!!
再不停我的电话Mem0ry Card可以爆了! =X

哈哈 ~` 
拍好了就飞去密我的达令 ! ;)
*你们猜到是谁了没? XP

WeeVit ~` 看看这位神秘嘉宾是何方神圣! ;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多人说他有xiia0sha 的 Feel 也 ! :))
你们觉得列? 哈哈

有了她的课室很不1样 、吵闹很多 XDDDDDD
筱盈你啊,很鸡杂 XDD

今天没什么Mood打部落也,看看照片啦你们! :)


期待我下一篇的POST :我的新相机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