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★】ABOUT ME

我的照片
永远の巧克力...这里记载着他每天所发生的事情,虽然他的日子过的反反复复的,但他答应部落客会尽他能力去完成每一个帖子 :)

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

2010 birthday present

Wee Vit`!!!XD
这篇我要以最爽的心情来写 ,
可以说是边写边 Yam Xiu * : D


看看我2010年拿到什么礼物呗~! *TIPS在上一篇 XP
\
/
\
/
\
/
\
/
\
/
\
/
\
/
再往下拉,有耐心点 ;D
\
/
\
/
\
/
\
/
\
/
\
/
\
/
\
/
\
/
\
/
\
\
/
就是这个 ♥ Sony a33 a55




















Fuiyo0h`!!! XD
现在我的心情是开心到爆啦喂 ! ;D

给我1个星期时间、
我要把8GB的MEMORY CARD炸爆 ! XDDDDDD
人家我就是爱拍照!
叫我 好摄之徒 啦!  [ 不是好色子徒啊 XDDD ]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023距离还有18天、来,是朋友的1起来倒数 ! :D
你们准备好礼物没? XP
收到我信息的、记得准时出席啊、:)
麽麼~`♥


还有啊 ~` 谢谢我家小傻 , SEE !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你们的新照片也要写上 Ch0c0late m0nths 知道没? XP
10月嘛!  :]


我、啊童、啊傻 说 : 这个月要每天都吃巧克力 !!! 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