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★】ABOUT ME

我的照片
永远の巧克力...这里记载着他每天所发生的事情,虽然他的日子过的反反复复的,但他答应部落客会尽他能力去完成每一个帖子 :)

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

十月'' 是我的

嘎嘎~ ⑩月份了咯餵 ;D

這個月請你們叫他為 巧克力月 ~!!! XD
becOz . . 10月23號是我的生日啦餵  嘎嘎~ ;D


踏進10月份的感覺很特別 . .
感覺時間真的很快過~ 不久大考又即將降臨大家的身邊了D:
感覺時間真的很快過~ 我又要大1歲了D:
感覺時間真的很快過~ 喜怒哀樂在2010年都上演了我的生活


生日、:)
吉小傻 ~
我知道你時常熬夜做我的禮物、我真的很感動
還記得上次我們談電話
我真在煩惱著錢哪方面的問題(請你們很多人來生日派對我不夠錢惡XDD)
你一句'' diam啦你! 我幫你搞到就是了啦! 不用理錢那邊的事..''
0hhyeah ~` 我就知道我沒認識錯你 :D
這句簡單的話我會永遠記得、是永遠的永遠。


還有Joanne , Zoey , Vindy ~
你們也是默默的為了我付出了很多、:)
除了謝謝、還是謝謝。呵呵 :D




某人、我很懷念你那緊張我的摸樣:DDD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