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★】ABOUT ME

我的照片
永远の巧克力...这里记载着他每天所发生的事情,虽然他的日子过的反反复复的,但他答应部落客会尽他能力去完成每一个帖子 :)

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

Picture & Picture

Weevit ! XD 
在我還沒開始我的部落之前我要說:吉小傻你很久沒有寫部落了!!! x]
這次我上來部落的原因沒舍特別 ~` xD

 只是有點悶、有點興奮、有點想打部落、有點東西要分享給你們

 赫赫 `` 上1篇說到我的新相機`你們覺得那個怎樣啊? ^_^
 攝影界的朋友們、你覺得那個相機贊麽? 赫赫``
分享下我的相機拍出來的照照唄 ~! 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技術還沒那麼好、:) 
等我慢慢研究Siin ~` 為我自己加油打氣~~ XP

這星期六啊、、xD

傻他們竟然要去J0ANNE家哇 o.O'' 
為了做我的禮物咧* 赫赫赫赫(暗爽) 
不過衰傻不要給我去見他1面 T_________T
你好壞 ~`XD

還有還有``啊咧咧 ! 
那個臭J0ANNE1共放了我一百萬次飛機`` =0=
 每次說要打籃球都沒有打到了窩, 每次都賴床! 啊啦啦你啊!  
=0=  哈哈哈哈 ~` xD



* 注 意 下 *
有关于我生日的东西我不想理了、有任何询问向我的 小傻 询问吧 : (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