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★】ABOUT ME

我的照片
永远の巧克力...这里记载着他每天所发生的事情,虽然他的日子过的反反复复的,但他答应部落客会尽他能力去完成每一个帖子 :)

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

关部落、?


Errr . .  我想说 : 我想暂时关掉部落 , 你们赞成 ? x]
没舍特别愿意 、只是我很久没上来、
加上考试即将降临 、我定会很久很久才更新部落。

考试还有几个星期就到了、
这次的考试很重要、真的很重要。
不读不行~~~~!
我给自己最低的要求、全部及格就好。
是不是A是其次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距离我生日还有10天、期待你们会给我什么惊喜。
我很期待、真的很期待 x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