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★】ABOUT ME

我的照片
永远の巧克力...这里记载着他每天所发生的事情,虽然他的日子过的反反复复的,但他答应部落客会尽他能力去完成每一个帖子 :)

2010年9月9日星期四

今日Is a very super important day .

今天非常非常IMPORTANT哟 ! ^_^V
什么事情? 看下去就懂诺 ;D


一样上个星期六 ,
Vindy 很早很早就来踩我的家了 =0=
0hhpssss ! 人家我真的很累 T_________T
原谅我有1个坏习惯~` xD
自己1个人在房间不喜欢 ***
什么? 我知,Vindy知就好 ! :D

hahaaaaas , Shhhh ! =X *羞羞*


12点多到Zoey来拜访我家了 ^^V
很热闹哟我家! 哈哈哈哈 ==






















2点我很跳跳跳去我阿姨的家呗,来来来 ~~~ xD
我们来学做Cakeeeeee :P
原谅以下的照片都没看到我们的样子 xD
becOzzz ... 当时我太太太太"美"了lOrrrrr ... 啊哈哈哈 xDD
我给自己人看就好 :P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当当当当 !!!
经过那么多的工程终于成功了啦~~~!!! xD
Seeeeeeeeeeee !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对对对 , dOmO Cakeeeee !
我家吉小傻的最爱 =)

原谅我做一个Domo不是做一个羊 ~~~~~~~~ 啦啦啦 *心照啦 哈
啊哈哈 `==
在车在车的时候 ~~~~ :P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很快的我们到的大王家 xD
哈哈哈哈 `==
咱们以最快的速度打电话给啊杨叫他开门给我们进啦 T____T
姓叫吉名叫小傻那个人的家外面很多条狗lOrrrr . adoi


然后我们以热烈掌声欢迎什么都不知道的吉小傻 xD
他他他竟然可以骂s0haii骂到1小时 ==
看来他真的还未清新 0.0

来来来~` xD 切蛋糕鲁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*要不要lamm到将的衰样喔你们俩 XP

到到到我们姐妹合照了 XP 噜啦啦!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0930 回家 : )


吉小傻 , 你开心吗? =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