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★】ABOUT ME

我的照片
永远の巧克力...这里记载着他每天所发生的事情,虽然他的日子过的反反复复的,但他答应部落客会尽他能力去完成每一个帖子 :)

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

R.O.J.A.K

我又来更新啦 ! ;D
今天不是为了交功课给你们而是我真的真的闷到要疯了啦!!!
哈哈 ~

Friday , 10 September 2010

下午有1个TONG SAMPAH乱敲我的涂鸦墙 , Adooooi .












以后见到这个 小童 就放大你的声量叫 : 垃圾桶 ! TONG sampah x)
Muahahah  . . .  x)


晚上随爸爸到印度人的婚礼 ╭(╯^╰)╮
你妈妈啊,他奶奶 ==
真的闷到+臭到+超级闷+超级臭 !!!
真的TAK BOLEH TAHAN =0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无意中发现这个玩意.
也很无意中的讨厌你们啊啊啊 =(
看看我部落人气 =X
7月7月最高 ~~~!
但是现在.....
好像坐滑梯般的跌 0.0












*点击图放大 o.O''



多点来我部落坐坐啦 ! ;DDD
好久没回复CHAT BOX 了呢。现在回复吧 ! 哈哈 !


媛❤绿茶 : 欢迎啊 : ) 记得常来哟 !
IM Yuu ♥  : ~\(≧▽≦)/~ OK ! RELINK BABE LATER WAH ^__^
Yuan : 下次你生日叫你朋友弄给你啊 ;D 哈哈
♥ iм Yuubabe : Wooow ~ XD Haaas , RELINK BII LATER ^^V mwahhh .
Yuyu : 欢迎欢迎 ~~ ;D
XiiaoBlur : 要常来啊 ~ 哈哈 ^^V
Yuan : 没啦,在这回复方便点 =) 呵呵呵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