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★】ABOUT ME

我的照片
永远の巧克力...这里记载着他每天所发生的事情,虽然他的日子过的反反复复的,但他答应部落客会尽他能力去完成每一个帖子 :)

2010年9月8日星期三

OPPPPPPS



Saturday , 28 August 2010


这天我的老兄们都聚集在我家呗 ! =口=
就是为了那个人啦hOrrr ... xD
谁咧`?! xD
姓叫吉名叫小傻lOrrr~` xD


那个Vindy居然可以很早很早10点就到我家了 . 0hhhh mY gOd !
我刚睡醒的衰样你看完了咯 xD
有赚啦你 :P

那个Zoey 11点才滚来我家 .. xD
Adoii , 还走错路咧有人~`xD
差点按到1家马来人的门铃 =口=
很Fish~`很Fish ~` xD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到了12点 我们弹BREM MALL ;D
弹弹弹到kepOng kOpitiaM 享用我最最最最爱的tOm yaM ! :P
看看 ~` xD
是好吃到~~~~~~~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点 我们弹回家鲁 ~~ :)
Joanne 来集合我们了
然后? 下一步? xD


12th september you will know what did we do today :)







哈哈哈哈~` xDDD
接下来很多很多照片让你慢慢观赏。你准备好了吗? =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真的好多好多。 :P
表用这个眼神看着我 我会害羞的~` xD






大概....5点多 =口=
我爸爸带了1个an mOrrr Giia 回来 ~`xD
0hhps ! xD 我的手忍不住偷拍他的 , 罪过罪过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然后hOrrr ....这样就晚上了咯`==
又是晚餐时间了呗! 哈哈
原本...原本...我们要吃dOmiinO 的咯 !
但是....但是....人家 Buka Puasaaaaaaa
不要接电话 . !@$#W&
他X的,好一家不负责人的餐馆 ==
算~~~~~~! T_T

我们改改改吃Maggie 面 xD
Joanne Zoey 负责煮` 我 Vindy 负责洗~`xD
当 当 当 当 !! 咱们的Maggie 面 ~`xD














猜猜我用什么颜色 :P
TIPS : 天空色 == `xD


0hhps ! 很快 == 很快 ==
他们也要归家了 , But 咱们做了1个很够力38的东西 xD
什么? 心照啦喂 :P
Well , 比赛开始了 , 加油吧! :P

10点lOrrrr ...全部归家去了 =口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