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★】ABOUT ME

我的照片
永远の巧克力...这里记载着他每天所发生的事情,虽然他的日子过的反反复复的,但他答应部落客会尽他能力去完成每一个帖子 :)

2010年7月8日星期四

Photobucket万万想不到 : (

爱情可以说没有永恒 ,
友情呢?我一直都认为唯一无刺的玫瑰是友情。kiss
到现在我这想法还没改变。

我们没遗忘 ,更本从来都没有。cry
也许我们之间少了很多很多沟通。
但是每次我上面子书很用心的去告诉今天心情如何,在学校的点点滴滴。
加上现在我只能在早上上线
陪你通宵 我做不到 不是我不要 而是真的不被允许
真的很抱歉的说 sad

也许觉得我们遗忘了你。
可是每当别人问起:【巧克力最好的朋友是谁?】 来来去去都是princess
还有他们4个伙伴们

Photobucket

 WE ARE THE 5 FOREVER FOREVER AND FOREVER !

Photobucke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