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★】ABOUT ME

我的照片
永远の巧克力...这里记载着他每天所发生的事情,虽然他的日子过的反反复复的,但他答应部落客会尽他能力去完成每一个帖子 :)

2010年7月7日星期三

Photobucket 介绍补习中心

嘿嘿...上几篇部落都是关于我去补习的。
很多人来问:''你在哪里补习喔?那么好的?''
哈哈 ~ 这篇让我填满你们的好奇心吧 kiss

其实我是在BRITISH COUNCIL就读英文班(我的英语烂到不行 wuek














他的地址 :【Kuala Lumpur centre Ground Floor, West Block  Wisma Selangor Dredging 142C Jalan Ampang 50450 Kuala Lumpur 】



















或者你也可以选着邮件给他们
Email :【kualalumpur@britishcouncil.org.my
打电话也不错 。哈哈
联络电话:+ 60 (0)3 2723 7900

看看哪里的环境吧 ,蛮美的smile




















更多详情请点击 -->  [ Click Me !! ]




Photobucket

你们都有玩面子书吧?
应该都知道我老爸把电脑给丢烂了吧? ==
现在开始更新的次数会很少很少了。swt
大家都知道我是部落痴、FACEBOOk痴、没电脑我怎么办呀?!!!cry
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每天、上课、回家吃东西、冲凉、看戏。!!
这种生活我不要!!!cry
到了周末更加更加的闷。
24小时在家,我可以做什么?!!!没有东西做!
你们说我爸爸用心良苦也好!总之我不喜欢!WHA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