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★】ABOUT ME

我的照片
永远の巧克力...这里记载着他每天所发生的事情,虽然他的日子过的反反复复的,但他答应部落客会尽他能力去完成每一个帖子 :)

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

Wooots .

这篇上来是很闷啦 ! xD
其实我没东西说,只想写写写,但不懂写什么 ==

她她她擦鞋女
人家有料的时候在旁边帮她擦鞋是你的工作 =]
人家没料的时候在后面说她坏话也是你的责任=]
现在很惹人讨厌。
你们也远离他去 =)
虽然我很很很讨厌 ,可是我真为可悲啊!
之前每天在她身边围绕着擦鞋女,现在统统在背后说他是非。
希望你们检讨下自己吧 。

她她她她她她
想不到也有今天哦?
、之前对我所做的1切,我相信现在也得到报应了!
终于得到那种感受了吧?!
在面子书骂、在MSN骂、在BLOG骂、
告诉你,现在的报应才刚开始罢了。
Just wanna tell you ; YOU ARE SO CHEAP & BITCH !

你你你你你你
哈哈 ,上面那2个你们当我在唱歌 xD
不用理会我在发疯。==
我只是想表达我心中的怨恨 xD
我的部落没人看了吧?
10年才更新一次 =]
没关系吧,我自己发泄就好。
敷衍的留言免了 =)

我我我 巧克力 
---最近的我在存钱当中 ---
为了买到我的I-phone , 每天下课没吃东西。(但是蓉.淑.铧 死命引诱我 xD)














美哦? 我很喜欢啦喂 =)
哪位热心人士要做善事 ?【捐钱要捐多滴滴,唔好一滴滴】
哈哈 xD
Xiia0 sha ~`  DONATE DUIT FOR ME .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