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★】ABOUT ME

我的照片
永远の巧克力...这里记载着他每天所发生的事情,虽然他的日子过的反反复复的,但他答应部落客会尽他能力去完成每一个帖子 :)

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

Photobucket 世界杯

我再不上来,我的部落人气爆失!
其实我真的很想念你们 : )
爸爸不允许的关系,导致我只能在早上上网。

今天的话题是 【FIFA南非世界杯】
.
其实我也是知道1点不知道1点 .HEHE
只对昨晚那场【Germany VS england】 ,很不公平哦!
ARRRG ! 看看那个眼睛生在屁股的REFEREE。









OMG ! 你们看到了吗? ==
想不想上前揍他一顿?哈哈。


看看我们帅到不行的David Beckham。princess
他脚受伤导致不可以下场。可惜呀!!!cry




Photobucket

上面闷到你们了吧? XD
不好意思~今天真的没灵感,让Video来代替 keke

改次再上来!!muah     等我啊你们 :)

还有,还有!
我要投诉你们!!!!!!
我的部落人气大跌啊!cry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