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★】ABOUT ME

我的照片
永远の巧克力...这里记载着他每天所发生的事情,虽然他的日子过的反反复复的,但他答应部落客会尽他能力去完成每一个帖子 :)

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

Photobucket补习啦 ;D

终于舍得回来更新了 .
不要怪我没更新 :S , 只是每天的日子反反复复的 ,没东西写 。
.
昨天死去补习 ,还以为没开可以去Coffee Been下午茶 。
怎知道有开 =口= ,啦!超想Ponteng的说~ =D
可是没有翘课到,呵~我知道我很乖 。
.
.
啦,除了拍照,还是拍照。=口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看我们凌乱的座子 。哈~




















这个坏人很衰!XD
打包Coffe been进来吃,香到不行~~~!
可是减肥啦我! 




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FIFA WORLD CUP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实有什么好玩 
十几个人追一粒球来踢,废 .
哈哈~ Football Fans表打我 XD
看看这个影片把~很有意思。

2 条评论:

  1. 我來回訪咯。。
    你的部部也很美啊。。
    我喜歡domokun啊。。
    我的阿莫啊~

    回复删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