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★】ABOUT ME

我的照片
永远の巧克力...这里记载着他每天所发生的事情,虽然他的日子过的反反复复的,但他答应部落客会尽他能力去完成每一个帖子 :)

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

【★】 我是宅女

今天星期六了啦,假期那么快要溜走了。
宅女的位子正式给我当上了。==‘
.
六月八号...

我不在电脑前面、就在电视前面、不在电视前面、就在相机前面。
无可否认,我就是那么自恋啦喂 。XD
也许你会觉得我黑眼圈很大啦!!!!可是这就是最真实的我 =)
我不介意 =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实我们拍了50++张 ,可惜只有3张好看。
也许我们要求很高 XDD
.
拍摄途中有1次很好笑的说~
咱们2个都摆好姿势了,咱们2个的手1起拿着相机~
那个姿势我维持了很久,心想:做么你还不要按 =='
哈哈~最后Beh Tahan 了,问他:做么不要按?
他依然说.......不是你按咩?  笑死 =)
(我知道我这样写你会觉得很冷,不好笑 ==| )
.
.
六月九号...

今天在Joanne家度蜜月! 除了兴奋,还是兴奋 XD
加上我妈咪和爸爸去新加坡! 我 自 由 啦 !
可是超可惜的说,我的女人{ Zibaii 丫} 也去新加坡 ~~~~( T_T )~~~~
我 也 要 去 ! 但是我阿妈不要带我去 =^=
.
今天的照片也很多,嘿嘿。
你们又不是第一天认识我,觉得我是变态的请举起双手双脚!=D
由于加上闷的问题,照片给我Edit到不像样 ! 哈哈
.
今天一大早就吃早餐咯!(其实已经是下午3点了 ==| 只是刚起床 呵~)
今天的早餐、不是KAKAK煮、也不是打包、更不是我煮 =口=
是这个MISS.JOANNE亲自下厨,哪来的兴致啊他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这个不懂做么这样的 ==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切都准备好,就开动啦!不知Maggie面,另外我们还吃了1个很赞的 XXX
什么东西呢? =) 等下照片和你说呗! 哈哈!
提示~提示:他是圆的,可以吃的,热腾腾的 ,超赞的~~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叉烧包,相信每个华人都吃过吧?本姑娘超爱吃的说 。
可是豆沙包我缺超不喜欢吃 ! 啦 ,我知道我很怪 =口=

今天附上一张合照做结尾吧。




















六月十号...

当天跳跳跳到半夜吧,早上没什么特别的东西。
那天的半夜我破例吃了宵夜。KFC + 去Joanne爸爸的当口喝Tom Yam烫 =)
是人都知道我很爱很爱TomYam,哪里有好介绍?呵呵
.
当时真的毫无顾虑的败在TomYam手下,回家痛骂自己一顿! XD
再看看咱们的合照合照。我爱拍照!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六月十一号...

今天没拍照、没心情的说。
晚上去了一趟夜市,没遇见人!你们一个两个没去??
呵~可以说哪里的美食超赞的~下星期五,我去混过啦!!! XD
保佑不要下雨 ,我很想念那边的食物

附上1张无厘头照片来做结尾吧 ! =)















无意中在Facebook看到的 ,搞笑吧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