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★】ABOUT ME

我的照片
永远の巧克力...这里记载着他每天所发生的事情,虽然他的日子过的反反复复的,但他答应部落客会尽他能力去完成每一个帖子 :)

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

Photobucket 假期过了?!

什么?现在已经是星期4了?!
谁可以和我说 是幻觉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=口=
再多三天我的假期完完全全结束了。
假期过了、再也不可以和朋友疯癫通宵。
假期过了、再也不可以想睡觉就直接睡下去。

Holidays Life ...
除了宅女来形容、找不到任何更加好的形容词来形容我了 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Joanne师傅在帮我绑辫子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哈哈 ,这张看不到辫子 =P
角度抓错了。嘿嘿 !来多1张看到的!






















Joanne好像乡村婆!!! 哈哈 =X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们好像情侣对吧? 嘿嘿,她我的外遇来的。哈哈!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张好看,我喜欢的说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谁会知道今晚发生什么事?
 有谁会知道3个白痴的女孩为了1些东西来生气?
 有谁会知道我今晚心情非常不好?
 有谁会知道我在哄他们开心时、我自己也在流泪? 



问你最后①次 我烦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