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★】ABOUT ME

我的照片
永远の巧克力...这里记载着他每天所发生的事情,虽然他的日子过的反反复复的,但他答应部落客会尽他能力去完成每一个帖子 :)

2010年6月8日星期二

【★】今天他最大 + 姐妹日

今天JOANNE最大 , 嘿嘿...没猜错 。
①年①度的生日又到了,代表你又老一岁了啦 XD
.
六月五号 / 六月七号 当天....

我和sha已近忙到不行,通宵做Joanne生日礼物 。
呵~我知道我们很伟大  ❤
看看我们的礼物吧~







(上面两个是shaの礼物)




(这个是我的 =))

也许会有人说 :''Cheh ~~里面照片嘛是一样.''
可是咱们说的是 心意 =]
.
六月七号当天....

我很早就爬起身了,可是在床赖了很久才起床 =='
他们大家都比我迟起床 。
所以我就负责Morning Call他们~ 嘻嘻~XD

叮叮当当 ,各自都在为自己穿上美丽的衣裳&装扮 。
女生嘛 ~ 爱美是难免的~ =)
今天的我如何呢?


















嘿嘿 ,很喜欢今天的打扮 =)
这个 ‘战衣’ 是上次去Sunway进货的时候买的。
很特别,连身裤。(上厕所的时候特别麻烦啦 TT)
.
今天的装是Joanne帮我化的哦~
嘻~也没整样啦~涂上一层睫毛霜~在刷刷几下 。
可是不是那么容易的 ,用了蛮久的时间。
.
过后Sha妈咪打电话来,问我是不是Joanne的妈咪 。
说真,当时我嘴巴在抖 =='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小插曲】
之前我和sha在部落写的东西是骗人的 =)
他妈咪给他去,只是我们想给Joanne一个惊喜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他妈咪问: 你是那个寿星婆的妈咪吗?
我 :恩~我是~ (当时我的声音非常严肃 =D )
他妈咪 : 等下你们几点回?
我 : 大概五/六点我就带我女儿回了。
他: 啊?你没陪你女儿一起走的啊?!
我 : 有~有~我不放心他们自己走 。 (sha妈咪要有大人在才给他出)
他 : 哦~没有啦~其实我和他爸爸也是不给他出的~他说有家长带我们才放心。
我 : 哦~~
他 : 等下如果有事情的话我打这个电话给你可以吗? 因为我女儿每次出街不要接我电话的。
我 : 可以,没问题。
他 : 你怎样称呼呢?
我 : 吴小姐 。(关电话过后他偷偷和Sha说,【Yerr~他妈咪那么不知丑的~结了婚还叫 小姐】 ,炸死去 ==\)
他 : 哦~这样没事啦~掰掰
我 : 掰掰 .
.
过后他妈咪又要叫Joanne听哦,可是不方便啦。
说好要给她一个惊喜的,哪里可以那么快投降? XD
就叫Zoey(~ o ~)
呵~过后很好笑 ,
Joanne下来问我什么 sha妈咪?!
我呆了1下,不知怎么回答。
随说:没啦,那个Xiiao Yu咯 .
我发现我很会 随机应变 =]

Before出门前与小孩子合照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搞定一切之后就出发啦~
不过先去载那2个大小姐~Zoey & Vindy 。 XD
往1U的路途中...可以说是很辛苦~
因为和Sha信息 , Joanne又坐在我旁边哦~  怕死去 ==|
.
去到1U , 他啊爸直接买一个Camera给他 , 羡慕死去  XD
.
不久~接到Sha的电话说到了~
我那兴奋的感觉在那1秒钟跑出来了。
加上不要给Joanne怀疑 ,我和Zoey觉得用跑的 !
无可否认,当时很多人看着 。
因为我们2个是穿高跟鞋,难免会有很吵的声音吧~ XD
(现在回想起来蛮好笑的 呵呵)
.
最震撼的就是这一Part ,我回到家还在狂笑这一幕~。
在远远见到Xiia0 Sha的时候,
我加快脚步,放声的喊 , 手打开(要抱她的意思) 。
OH SHIT ! 原谅我的兴奋 。
两个月没见咯~Sha长高了 =='
呵~ Zoey很冷的看着我们High ,笑死去。
.

之后就去厕所躲起来,因为那个寿星婆Joanne要来厕所了~
呵~Sha就随便找1间厕所躲起来~
Joanne 上厕所后开门~~咱们一起说S U R P R I S E D .
我真的不知道他当时什么反应 ==|
只知道他看不见Sha ~
Sha 呆了一下,飙出一句话~ 【蓉儀, 你要不要再看清楚1點? 
Joanne还说 : [ Ehhhh ! MINDY窝 ~] =='
笑翻天的说,原谅他的发神经 =)
.
过后犹豫了很久决定到Shusi Zamai吃 =)
由于是Joanne做东~呵~我和Sha好像饿鬼上身 ==\
''我要这个..那个..还有这个...''
这句话死命在我嘴巴说出啦 XD
.
边吃边拍照,食物会更加的美味哦!
巧小姐说的 =)














超爱下面这张,你们觉得呢? =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哈哈~!
拍了就忙着吃东西了。
边吃边聊边笑,很享受我们在一起的时间 =)

过后BIL了, 就去厕所!开大号! 
哦不,是拍照 XDDD



左起: Zoey , xiia0 sha , chocolate , joanne , vindy

当然,出街少不了 大头贴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小插曲】
原本我们买12个Doken的,
是,我们的错没有算好来~他给我们11个Doken罢了。
过后就去跟他讲,他摆臭脸色给我看哦!
他X的,我直接说:EXCUSE !
他说:tunggu ~
这些服务态度,不用想我会对你好声好气!
我直接丢2块钱给他 , 他还要摆那个臭脸色给我看哦!
现在开始!我严重歧视马来人!
没罪的吧 =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心情换回过来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们把大头贴都贴在电话后面 =]
无时无刻都想着彼此,嘿嘿。



















在里面拍的,灯光好好哦!
看看里面少了谁? =) 哈哈~

过后就去Neway唱K,自从新年过后就收山了 =口=
很久没那么痛快唱了哦。
他们一个..两个...三个...四个...声音很赞。
哪像我? 五音不全 =口=
途中我和Sha溜出去拍照 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过后进回去唱K了 ,
原谅我在里面好癫 =口=
Shhh,只有你们4个懂我是那么粗鲁的 。
不要看我斯斯文文酱 XD
呵~来看照片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跟多照片请等待我的Sha 发送给我 =D

.
过后就回家了~在车在说鬼故事 。
啊妈妈呀~很怕很怕 0~0
过后就去打边炉了。
.
暂时是这样,Will B update soon .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