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★】ABOUT ME

我的照片
永远の巧克力...这里记载着他每天所发生的事情,虽然他的日子过的反反复复的,但他答应部落客会尽他能力去完成每一个帖子 :)

2010年6月4日星期五

Oppppps , My Dear Holidays .* + Pic

考试走了,假期来了 :D

05 June .

昨天整个晚上在乱飙粗口.

因为 ?

傻の爸爸妈咪呐!

说好给他出,很好。

到最后?

很麻烦,不能去了。

①句麻烦,搞到⑤个人伤心。

~~~~(>_<)~~~~

算,生米已煮成饭 .

现在只希望我啊爸假期给我去他家度蜜月!

哇哈哈 :D

期待那①天的到来、

昨天我很突然の失踪了。

哇哈哈 :D

原本说好去煮东西吃,

吃饱了上去房间DC了 (¯﹃¯)

懒+很懒的我很够力懒 .

不愿下去RE-REFRESH MODEM .

就抛下傻①个人孤单单の、

我不是故意的 ~~/(ㄒoㄒ)/~~

加上想到你爸又把你电话拿走了。

我没办法通知傻 !

LOL , 欠你①句,对不起啊喂 T^T

早上、

突然在七点惊醒。

很自然的下去REFRESH MODEM .

( 好像鬼上身,Choiiiiii =X )

过后回复傻再看看FACEBOOK ~

又再睡过 ...

啊妈妈我不是在发梦瓜?

=口=

等下要问看傻我七点有没有在MSN和他讲话了...

没有的话、吓死我啊喂 TT

①①点,

我爸爸强烈的吵醒我。

叫我去他旧朋友的聚会,

K,FIND .

反正有WI-FI 。(实不相瞒XD 我现在在那边写着这篇部落)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