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★】ABOUT ME

我的照片
永远の巧克力...这里记载着他每天所发生的事情,虽然他的日子过的反反复复的,但他答应部落客会尽他能力去完成每一个帖子 :)

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

考试完毕 =)



考试完毕?! 不、不
我只是认为还没考的那些都不重要的,
我没把他放在心上! 
哈哈,算纳 =口=


这篇我是为我的爱人而写的 :D
Shhhh =X
( 猜中有奖拿 )

来看看我的日记吧 


Sunday , 23 .

Yoo , 这一天应该没什么特别瓜?
我忘了 =口=
只记得当天去了一家美到不行的餐厅..
看看吧 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¯﹃¯),美到不行!
好像在外国呢,在马来西亚找到这种地方。
神 =口=
哈 哈 哈 哈 哈 哈
看了那么久就你们都闷透了哦?
因为还没看到我的自拍对吧? (¯﹃¯)我好自恋 =P


请关着你的眼睛 =口=
这几天熬夜+考试压力的样子.
哇靠!不 能 看 的 !
原谅我不会化妆 (¯﹃¯)


最近考试真的闷到爆 ! 
下线去, 拜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