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★】ABOUT ME

我的照片
永远の巧克力...这里记载着他每天所发生的事情,虽然他的日子过的反反复复的,但他答应部落客会尽他能力去完成每一个帖子 :)

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

我家换衣服了 =)

嘿嘿 ...
这次换的背景我还真满意!
可是不是我一手包办哦 =)
我的Sha Sha 也帮我不少( 简直帮我好大的忙 ;D )
所以我就把我的初吻给了他! 呵呵呵。。。














这件衣服看起来不怎么女性化,可是我喜欢这种感觉 。
你们觉得如何呢?
不妨留言告诉我这背景美吗? =)

很奇怪的是~
图片,歌,全部还在..
偏偏最难搞的LINK给我不见去 !!!!
等下我会一个一个LINK回我的宝贝们哦!
谁要我LINK他的,留言!留言! :P

我的天~~
明天考试咯,我还挂住我的部落格美不美。
这次考试很肯定的说,我没信心 =(
连温习的时间也抽不出来!
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忙什么。
也许在我心里部落格比较重要吧 :)
考试的事,我会尽我能力。

一个...两个...三个...
哇 ( ⊙o⊙ ) 我脸上有3个豆豆啦!
快快消掉他~我拜托。
星期一我要漂漂亮亮的去考试! =D

实不相瞒,其实我的病还在 。
未好,我的头好累...好晕.... 0.0
现在下线修养咯。掰掰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