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★】ABOUT ME

我的照片
永远の巧克力...这里记载着他每天所发生的事情,虽然他的日子过的反反复复的,但他答应部落客会尽他能力去完成每一个帖子 :)

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

【★】半夜聊天室




疯、癫 、傻
很适合我现在的心情

我就是这样 ,
一到晚上我的心情会往上飙 !

所谓半夜聊天室,就是和那个
Babi 啊傻Babi 可以
聊不③不④的东西 。
 Shhhhhhhhhhhhhhhhhhhh =X

看看我们的画画可以拿几分 ;)

Babi 可以、杰作 。












我的、杰作








这个要谢谢我的啊傻帮我弄背景的, =P
怎样? 我又换咯。
你们又觉得如何呢? 评论呗 !


Babi 啊傻等我这篇帖子等到不要睡觉鸟 !
Nahhh ;)
我写了 , 现在去睡觉 XD
不要得罪周公啊 ,不然他赐你一双黑眼圈 。
Choiiiiiii ! =X

我发现到一个东西了 ,
原来Fb你app别人,
从下面app到上面会比较快 .
去试一下 .
没快到的话 表打我 =P

好了,去混Facebook了 .
下线咯 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