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★】ABOUT ME

我的照片
永远の巧克力...这里记载着他每天所发生的事情,虽然他的日子过的反反复复的,但他答应部落客会尽他能力去完成每一个帖子 :)

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

AGAIN & AGAIN TUITION ='(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em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
我 不 要 补 习 、 =口=

昨 天 死 去 补 习

结 果 还 是 一 样 。

我 很 眼 睡 ,没 专 心  听。

昨 天,妈 妈 又 去 交 钱 了。

1 个 人 RM500 ,3 个  月 。

我 很 浪 费 钱 !=口=

。恨 死 我 自 己 。

  啦  啦  啦  啦  啦  啦  啦 ~\(≧▽≦)/~ 啦  啦  啦  啦  啦  啦  啦  

不要理上面我在发神经  XP

进入正题。

昨天还是一样的去补习、



猜猜我今天穿什么衣服 。

【 TIPS :曾经有人说过我穿这个衣服很漂亮 :D 】

Wee Wee ~~



小樱 。

我永远都比他早一秒进课室。=口=


忘了他叫什么名。

他永远都比我早进课室 。LOL 



W O W ~

这个角度拍到我是如此的! XD


  啦  啦  啦  啦  啦  啦  啦 ~\(≧▽≦)/~ 啦  啦  啦  啦  啦  啦  啦  


下面是给 廖可以 看得 :D



喂、喂、喂,傻 婆 :D

你不可以就这样丢下我们不理的啊 。

什么病都好

会有【奇迹】的 :D

来 , 咱们一起比   凸   给那个病 。

我要你永远陪我通宵哈拉 

我要你永远和我们生活在一个地球上 

我要你坚强 D 。

情长纸短,心中有很多话还没向你说。

你要听到100岁才可以的啊 ,

我很长气的 XP


啦  啦  啦  啦  啦  啦  啦 ~\(≧▽≦)/~ 啦  啦  啦  啦  啦  啦  啦 

昨晚我家 NO BATTERY 了 (¯﹃¯)

好死不死、停电去。

HUBBY SHA;你还好吗?

昨晚很抱歉  (╯﹏╰)

需要我的时候,偏偏不在。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