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★】ABOUT ME

我的照片
永远の巧克力...这里记载着他每天所发生的事情,虽然他的日子过的反反复复的,但他答应部落客会尽他能力去完成每一个帖子 :)

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

Sunway XD

29.5.2010、30.5.20
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Lets say : H - A - P - P- Y  !

吼~吼~!
做么我可以1天写2个日期?
Let's Use Your Brain :)
哈密?
你没脑的? 嘿嘿 ..
因为现在半夜咯,12点了。
灰姑娘要回家了 ! (hmmm,好像离提了哦这句? ==)
哈哈,所以咯 ;]


29.5.10
_________

今天一早就起床咯 ;]
每次去Sunway我都会很兴奋的.
不知道哪里来的兴奋 .
==

11:00++我起床去准备诺 .
今天刷睫毛 =)

哈哈 ;]
我承认这张照片有改过 
可是睫毛哪里我没动过蛤! 
不是假睫毛来的,
真的那 XDD
只是把他刷长点点 .
怎样? 可以吗? =P

哈哈 ,
趁妈咪在化妆的时候 .
自恋几张也好 。






 [ 注: 我知道我房间很乱 ,谁要来做义工? == ]



好爱好爱我的半边脸 : ]

搞定了一切就出门咯 。
Zzzz,去Sunway总是那么的遥远 =(
不要看小我 ;D
闷起来,在车拍照拍到傻!
呵呵 =D







1...2...3...4...5...
5张罢了 , 我不会折磨你们的眼睛的纳 ;】

进到Sunway门口就看到这个东西...




Sunway , CHOCOLATE wonderland ;]
我开的 , 我开的 
谁要坐? 去给钱吧 =)
说真,我也不知道要不要钱 XDD

晃、晃、晃。
一个人晃到晚上 ;]
找爹地妈咪吃晚餐咯 。







【 AFTER =) 】


【 AFTER =) 】




30.5.10
_________

Lets say : I- L- Y- S- H-   !

我依然那么爱你 .
一天比一天的多 XD
不清楚的人会怀疑我喜欢你 :S




我们每天都会聊通宵的纳 ;]
表羡慕 XDD

刚和n0namewebcam ;D



刚和Bernice聊到很多东西 .
表伤心 , 你还有我 XD
他还唱歌很好听 ,
尤其是 By2-这叫爱



癫够了、
我的Sha Sha突然OFFLINE了 .
不懂做么去 ='(
ONLINE看我部落  =D
我爱你 X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