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★】ABOUT ME

我的照片
永远の巧克力...这里记载着他每天所发生的事情,虽然他的日子过的反反复复的,但他答应部落客会尽他能力去完成每一个帖子 :)

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

【★】考试纸派了 .




考试过了,考卷也该派了

看着朋友的分数高高在上

而我的呢?

永远都是不及格、不及格

我承认

我的确对书没兴趣。

没兴趣大完?

好歹我也要读到初五

考试前、

朋友都在和书打仗。

我呢?

我电脑前干嘛?

==

朋友在读书、我在玩。

朋友在玩、我也在玩。

可笑对吧?

依然有一个那么不自爱的女生?

以后的事情

我没头绪。

摄影?也许我真的贪新鲜罢了。

=口=

朋友总说:未来不是梦

我的未来?我看不见 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