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★】ABOUT ME

我的照片
永远の巧克力...这里记载着他每天所发生的事情,虽然他的日子过的反反复复的,但他答应部落客会尽他能力去完成每一个帖子 :)

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

❀ ---NO TITLE--

题目?
由你做主呗! 呵 呵 呵...

这早晨,我并没像往常般坐在电视机前,陶醉在节目当中。
可是我却窝在房间玩电脑 XD
因为电脑比起节目更加吸引我。=='
最近连日不雨,气温已飙到好高了。
幸好昨晚下了一场大雨,造福人群 ( 可是最近听说淋雨会有皮肤癌 ==' )

,
我们的每天梦想的终于达成了 XP
表问我什么事,我死都不说呗!呵呵呵。

等下约了朋友吃东西 <3
5缺1` 是多么不完美。真叫人无奈呢。

教师节要到了,
该去哪里庆祝呢? ( 讲到自己好像老师 ==')
呵呵  XD



我老爸买了电话呐,E73 。
死命抓着他电话来拍照 XD
死都不放过!

去学校之前,让我的衰样给你们瞧瞧。
表笑 ! ;D


用NOKIA前面拍达,Blur Blur的 =D




















上面这张,有够白痴 =='
呵呵呵


昨天经过你学校,你怎么和他牵手?! =='



Chocolateeeeeee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