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★】ABOUT ME

我的照片
永远の巧克力...这里记载着他每天所发生的事情,虽然他的日子过的反反复复的,但他答应部落客会尽他能力去完成每一个帖子 :)

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

❀这家酒店 - 非我莫属!

让我睡前来着聊几句。
很高兴的说,我的MSN MAIL BOX满到不可再满 @@
2000++封。我看完了 ,也DELETE完了!
是在不可相信,我可以看完,满佩服我自己 。赫
赫,说来说去还没说到重点。
这家酒家!HELLO KITTY 酒家 @@
超美的说,那位好心人愿意带我去台湾入住这家酒家蛤?
表口水多过茶,看看吧












快忍不住去订机票了 ==
Zoey , Joanne , Xiiao sha , Vindy 走吧! (每个人的名附上LINK的哦)
快去收拾行李!赫赫。




DUN COPY MY PICTURE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