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★】ABOUT ME

我的照片
永远の巧克力...这里记载着他每天所发生的事情,虽然他的日子过的反反复复的,但他答应部落客会尽他能力去完成每一个帖子 :)

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

很气? 是的!我正是!

这篇没指名道姓,
所以谁也表对号入座。
表自恋!

某人啊某人~
做TB做到你将,本人还第一次见呢。
这些除了犯贱可以形容你以外,我想不到跟好的形容词了。
现在你是征求某人的意见~要不到做你女朋友
不是命令!
而且,你口口声声说拒绝没关系。
可是人家拒绝了你,你在那边骂?
骂别人LC?
靠,很好,以后有个印度婆来问你要不要做他男友~
你要答应哦~
因为我们都知道,只有你不LC。

表问我发生什么事,我不会说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