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★】ABOUT ME

我的照片
永远の巧克力...这里记载着他每天所发生的事情,虽然他的日子过的反反复复的,但他答应部落客会尽他能力去完成每一个帖子 :)

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

❀ 不完美の星期五

瞧标题就知道今天我的心情不太好。
不怎么癫得起来,可能写好写篇,心情会好转?也不定。
说说今天。

GOOD FRIDAY ? NO .

下午去了Zoey家。
不久,我们便从他家走到不远的麻麻档吃东西,吹下水。
呵呵呵,也正巧,遇到HOE HOE , DAVID , KAI BOON , ZAIZAII 他们。
嘿 老兄们 好久不见。
不知说 幸运还是不幸运?
刚好我肚子在打杖了~便冲去麻麻档吃东西。
呵呵,话都没聊到几句。

当然,啤梨啪啦的聊个不停和拍照。
我们也没忘了点食物哦! =)
我点了个西餐,不错不错 味道挺好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Joanne则点了TOMYAM伊面。
看他吃得津津有味~



填饱肚子后,就到附近的公园玩。
原凉我还是那么的幼稚。
可是 千秋真的很赞呐~ 真的很好玩。

Huiiyo0,这张够力有FEEL ` =D


Babby Zoey & Chocolate ❤


Babby Joanne & Vindy ❤


Babby Chocolate & Joanne ❤


Babby Vindy & Zoey ❤

Babby Joanne & Zoey ❤

Babby Zoey & Chocolate ❤




Babby Joanne & Chocolate ❤


Babby Zoey & Chocolate ❤



Babby Joanne & Zoey & Chocolate & Vindy ❤




ITS ME ! ★★★




回到学校,也不忘了SEND照片。
每个人的电话都有,呵呵,( 有排线咯喂 )
下课线,上课线。
搞得废寝忘食 XP 没去食堂吃东西。
就顺便在我们的老地方线吧。
谁知下一秒发生生么事?
纪律老师经过!
我的天,可以说不幸中的大幸了。
老师没看见电话,只警告我们罢了。
我的天~拜得神多自得神庇佑 =D
呵 呵 呵


晚上呢,
很多人来密我w0r..
我的 Tong Tong 明天上云顶。
密我去,就因为上次我们在那边初次见面。
非我的 No Name 明天去SUNWAY 。
密我去,就因为我和他没出过街。
晚上打来给我吹下水。 XP



Chocolateeeee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