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★】ABOUT ME

我的照片
永远の巧克力...这里记载着他每天所发生的事情,虽然他的日子过的反反复复的,但他答应部落客会尽他能力去完成每一个帖子 :)

2010年5月1日星期六

❀不会永远少了你 : ) 傻





老土地说 : )

我看见你在键盘上打的字,看不见你在键盘上流的泪。
可以想象到你在那间学校的风暴。
表说没人了解你,我是过来人 XP
凡是想着我们 : )  你还有我们呗!
表为了那些人掉泪 ,你曾教过我 为了那些人掉泪? 不值得! 

没人陪你承担这一切?
少来 ;D 你还有我们4的傻瓜默默的祝福你 XP

吉小傻,
你给我听好噢 =)
没我们4个的批准,不允许哭泣。
很快~18岁罢了嘛~一年复一年~
很快的呐 =P

不知不觉你已离开我们快1个月了。
还记得你是4月14号转校的 。


Chocolateee !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