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★】ABOUT ME

我的照片
永远の巧克力...这里记载着他每天所发生的事情,虽然他的日子过的反反复复的,但他答应部落客会尽他能力去完成每一个帖子 :)

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

♥ TIRED [30-10]

==...
很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....

救命!

昨天hor..
臭Y YEE来我家住酒店!
不用钱的...xD
哈哈..
2个傻婆在房间玩 ==''

SKIP

早上..
7:00 就起床了!
awwwwwwwwwwwwwwww...
腰酸背痛...
哈哈..
我家单人床来的... =P
所以涅...
两个bek在一起睡!
哈哈...

SKIP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小学儿童节... xD
哈哈...
回学校看看...
Yerrrrrrrrrrrrrrrrrr...
原来我小学很小罢了 ==''
哈哈...现在才发觉...

SKIP

走下..
看到呆...=D
那时我朋友一直拉着我 ==''
只和呆微笑一下 =]
哈哈...
``

SKIP

awwwwwwwwwwwww..
看到臭贻尊!
很不幸的...
给他叫住了 ~TT~
Bla` bla` Bla`
讲了一下..
又飘去找人!
感觉尊变了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= =

回校...
thn 再跑出来 =D
实在忍受不到学校的闷....
哈哈...
去下m吃东西..==''
闷``

SKIP

awwwwwwwwwwwww...
某小姐~
不要在吸烟了!!!!!!!!!!!


`END`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