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★】ABOUT ME

我的照片
永远の巧克力...这里记载着他每天所发生的事情,虽然他的日子过的反反复复的,但他答应部落客会尽他能力去完成每一个帖子 :)

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

♥ hate TT [27-10]

awwwwwwwwwwwwww..
学校快考试了..
要K书料..





=] YES !
你没看错!
巧克力温书 =D
哈哈..
难得难得...

这次考试..
对我来说..超重要 ^^
考不好..
就不能转校...TT
awwwwwwwwwwwwwww..
不是我想离开你们{SMPの比比}`
是我太不爽熊猫...==!
=]
应该转去hatarmasssssssssss...
呵呵...

SKIP

awwwww..
小学儿童节快到了...
谁有回去?!
Call 我 Call 我...
哇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..
蛮想念小学的时光。

`END`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