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★】ABOUT ME

我的照片
永远の巧克力...这里记载着他每天所发生的事情,虽然他的日子过的反反复复的,但他答应部落客会尽他能力去完成每一个帖子 :)

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

♥ No title

现在______凌晨一点半。

哈哈...
原来每天在我facebook那边...
捣蛋的..是于翔..
有够笨的我 ==
现在才知道...哈哈!

臭贻尊讲的话..
蛮有意思的...哇咔咔 ^^
我会记得的..








*不是我们 =='' 是尊和某人..
*他在msn写给我的 =D

很累!
现在滚上床睡咯...
晚安  =]

`END`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