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★】ABOUT ME

我的照片
永远の巧克力...这里记载着他每天所发生的事情,虽然他的日子过的反反复复的,但他答应部落客会尽他能力去完成每一个帖子 :)

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

♥ Sungaii wanq [25-10]

拖了很久才写的 =D
哈哈..

awwwwwwwwwwww..
很累...==!
给妈咪拉醒...
去S.wanq...


靠..
难得和妈咪去金河...=D
就赶快爬起来了..
*为什么我酱喜欢和妈咪去? =D 卖东西不用钱 ^^


10:00++ 就出门了...
好早 ==
去到那边超多还没开门的...
顶..


SKIP


买了一个高跟鞋...
=]
















SKIP


走完了..
才发现今天是星期日...
Lee Min Ho 有来 !!!!!














TT
很可惜的说..
我没看到他...哈哈..
他6点才到...=[
我的心情降到极点...
awwwwwwwwwwwwwwwwww...

4++ 归家。

{♥}

大家有没有发现我最近很少拍照...
=D 哈哈..
最近眼袋 黑眼圈 有够深!!!
=]

`END`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