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★】ABOUT ME

我的照片
永远の巧克力...这里记载着他每天所发生的事情,虽然他的日子过的反反复复的,但他答应部落客会尽他能力去完成每一个帖子 :)

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

倒霉、倒霉。




TMDDDDD
最近发生在我身上的坏事真的很多 -.-
可以不要那么倒霉吗?

倒霉*(一)*

昨天不小心放Pendrive进洗衣机,很好
全部照片洗光光去 、那些回忆 多多钱都买不到的 `!!!!
包括 : 小学毕业照 、2009我的自恋照、很多很多..................
照片删除了不代表在我脑海的回忆也更着删除了、: )
我还是会记得和麻吉在1起癫的日子 ;D


但我真的很不爽`!!!!!!!!! TMD

倒霉*(二)*

很好、很好
今年的生日很特别、我很喜欢、
1天几乎有1个人告诉我不能到
没关系 今年的生日我孤独得很骄傲 !! =]

2010的生日1定是我毕生难忘的`!!!!!!!!! TMD



倒霉*(三)*


呵、我傻得很可悲
明知道当时他随口说说罢了、更本不放在心上
我还傻得相信他的话、还相信他会实现他的承诺。
呵呵 ~ : )
没关系 你忘了你当天说过的话 没关系
这不是你的问题、是我傻的以为你很认真的对我说。
原来你随口说罢了 ;D




再不相信任何1个人为我许下的承诺`!!!!! TMD



-----线-------


23.10.2010 就是明天了` =)
没什么好期待了、最期待就是姐妹们给我的惊喜。
''谁对我好 我就对谁好、;D ....'' 这是我做人的道理 ~ : )

希望在23号所有霉运都走了`!!!
我不允许霉运更着我`!!!!! TMD

Dear 小傻 . 小丫 . 小童 . J0ANNE --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: 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知道你们为了我熬通宵做礼物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以后1定会好好报答你们的 x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鲍鱼鱼翅 怎样? =D
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