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★】ABOUT ME

我的照片
永远の巧克力...这里记载着他每天所发生的事情,虽然他的日子过的反反复复的,但他答应部落客会尽他能力去完成每一个帖子 :)

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

朋友1生1起走


现在是早上8:30分
我的状态属于超级超级兴奋`!!! XD
昨晚12点1到很多很多人都纷纷在面子书、电话 祝福我、: )
除了谢谢还是谢谢。

首先~`首先~`
我最最最最最要感谢的是 Dear Xiia0 Sha `!!!



看看他做了什么感动的事 ~ XD



你妈妈的、我爸爸的 XD
这短短影片虽然只有那几分钟、可是真的很费功夫 `! T^T
加上那个啊吉1傻最近都在忙考试的东西、这几个月定没好好睡好 。
还是那句 ---- 认识你是最幸福的事 ! 

这种朋友哪里找? =)))
我发誓 '' 我下辈子下下下下下下辈子都要做你的姐妹 !
等我长大我带你去旅行
等我长大我买LV BAG 给你
等我长大我每天陪你都没问题

 总 之   、我 们 是 比 永 远 更 永 远 的 姐 妹  !呵 呵 。



还有电话里的朋友们、打来的都有唱生日歌哟 ~`
感谢 Vindy , Yibing , Xiiao Ya 。
你们三个唱的生日歌很够力好听啦喂 xD
我都有录音也`!!! 呵呵 ~`

还有信息来的朋友们、有很多很多。
还是要谢谢你们记得本妞的生日啦 ^ ^

还有哪些部落有祝福我的吡们也谢谢谢谢谢呀`!


先是这样 ! XD
去冲凉出去庆祝咯 ~~~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