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★】ABOUT ME

我的照片
永远の巧克力...这里记载着他每天所发生的事情,虽然他的日子过的反反复复的,但他答应部落客会尽他能力去完成每一个帖子 :)

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

更新、更新 : D

Wee ~ Wee ~
飛回來更新了咯


有人说若我更新要請我吃他所謂的'' Basket Rubish '' 了XD
吉小傻我知道你老了所以在這裡提醒你下
呵呵呵呵 ~`XD

16 September 2010


我知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、16號的事-_- 。
不好嚇到蛤 ~ 習 慣 就 好 = =


當天就突然很想很想去Desar Park做下運動
就叫老爸帶我去了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哪拍拍照 、 跑跑步 : )

突然收到1個驚人的消息 、OMGGGG
你知道 我知道 ~ XD

在哪吃了晚餐就歸家了、:D


回到家發現腳非常非常的痛 0.0
 脫襪子 , 就這樣了 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起水泡了啦 ! :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