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★】ABOUT ME

我的照片
永远の巧克力...这里记载着他每天所发生的事情,虽然他的日子过的反反复复的,但他答应部落客会尽他能力去完成每一个帖子 :)

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

久违了蛤朋友们

,

其实这篇没意义
因为我现在没有USB >____<
我还有 : 中秋节Desar park day , School Life  还要写 。

OMGGGGGGGGGGG
现在我也不知道要做什么 -_-
没照片的文章不好看 , 所以我选着星期一更新三篇 *如果时间允许

因为我很少很少更新部落了
部落人气大大跌的说 ~  !
你们啊 , 要努力爬我的部落啦 , 最多我请你们吃糖果哟 ^_^

期待我的下三篇吧 ~ X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