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★】ABOUT ME

我的照片
永远の巧克力...这里记载着他每天所发生的事情,虽然他的日子过的反反复复的,但他答应部落客会尽他能力去完成每一个帖子 :)

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

♥ . Woo hoo ~``

小榆 小榆 我爱你~
[ 翻唱 : 玫瑰 玫瑰 我爱你 x) ]
哈哈~

可爱毛?
本妞觉得他sibehhz的可爱~ xD

说回这几天的行程 . =D

Saturday , 23
早上~
8点起床等我的补习老师来..
吃这个可爱的面包~


可爱到我不舍得吃~ *发神经
囧 ~ x(
原来老师没看到我send给他的msg
11点才滚来我家 =___=

下午一直呆在家~
妈咪 爸爸 出去 pou 了~
没办法~`
就和哥哥在家 喂蚊子~ =D

晚上才等到妈咪爸爸回来~
=___=
不懂他们去哪里混~

6点gao dim后就出门了~
犹豫不决要去哪里,
结果还是去了 1U ~ =D

Before 去 1U, 去了仪家拿东西~
waaa ~ =D
我好喜欢的说~`


Kitty 猫~ Kitty 猫~
里面还有Jelly的说 !!
XD , 我好喜欢哇~






好吃 好吃~ xD

到了1U~
今年新年sibehhhz美的说 !!
招财猫~ 何解不用Kitty猫? xD





就到处逛逛诺~
只能看,不能买~
前天不知道差错那个神经线~
买了2个beg..
1个买回来了才发现原来我不喜欢的worr ..
xD , 有够白痴!

11点归家 : ]

Sunday , 24

今天睡到很爽~~
发了一个很好笑的梦~~

9 点起床~ * 几乖 : ]

thn突然兴致勃勃想看 Woohoo , 大日子 ~ =D
就上网看brem mall几点有做诺,
then daddy就去买票了~




进到去 又哭 又笑 ,
整个傻婆酱~ x)

Verry Good ~
很好很好看 !!
谁还没去看?? 去看啦~ =D
保证不会后悔 !

: ] 写了这篇就要去补习了~ 再见``

END POS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