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★】ABOUT ME

我的照片
永远の巧克力...这里记载着他每天所发生的事情,虽然他的日子过的反反复复的,但他答应部落客会尽他能力去完成每一个帖子 :)

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

♥. open open ~~ x)

上个星期我的部落格lock起来了~
walaO !
原来很多人关注我的部落的~ x)
全部跑来问我 做么lock着~
-
暗爽-ing
-
我要和你们说声 对不起__`
由于背景出了问题,
要换过~
所以耽误了整个星期 ~
--
很久没写部落了~
忘了发生了什么事 timm..
我记得我就写啦~
全部cham在一起写~` xP  *表介意

-
我剪了头发~
很后悔咯 , 剪到很 WEII !








不准笑~~ =X
去到学校很自卑咯 TT
一直低着头 .

-
大致上忘了~ =D
期待我的下一篇吧~ x)

-

END POST 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