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★】ABOUT ME

我的照片
永远の巧克力...这里记载着他每天所发生的事情,虽然他的日子过的反反复复的,但他答应部落客会尽他能力去完成每一个帖子 :)

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

♥ LAST DAY

=] 现在时早晨9点钟___

倒数15个小时..
好像是 ==''
我数学不太好...XD

呵呵..
很多人问我喜欢什么..
我还没揭晓...=P
我喜欢Roxy的香水 ^^
记得啊...哈哈..

Dear 小傻~















=D 你自己说要在学校大大声唱歌给我听的..
不要随便ngap ngap罢了啊..哇咔咔 =D
你没唱? 就知道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=P

Dear 比布~
















他列..
帮我完成我的梦想 ^^
哈哈..
=D Roxy 香水...

`S K I P `

我家油了漆..
不能COMMENT料..
So...
我开了Chat boxxxxxxxxxxx....=D
在那边聊吧..
一定回复...^^
大家..
留个脚印吧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