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★】ABOUT ME

我的照片
永远の巧克力...这里记载着他每天所发生的事情,虽然他的日子过的反反复复的,但他答应部落客会尽他能力去完成每一个帖子 :)

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

♥ 祝我生日快乐 [23-10]

=]
12点一到..
bilibala...bilibala...
很多人信息来料...=D
谢谢哟..


awwwwwww..
今天很早给爸爸拉起身 ==
去考试·· @@ 晕
蛮美的那边~



















考了~
不懂进到没有..
补习中心来的 =)


SKIP


呵呵..
考了就和朋友去下m..
吃东西... =]
我放了某先生的飞机~~~~~~
awwwwwwwwwwww..
我也不想的..=D
*某先生是谁? 我老哥 =P     他原本打算送我巧克力的 =)   哈哈..
吃了东西..
在 cc 逗留了下下..

==
跟你们讲一个很STUPID的东西~
在cc 的时候..
死apple {金鱼佬}`讲变魔术给我看...=D
我很有兴趣..哈哈..
就坐下了..
他讲她吸一口烟仔
眼睛他眼睛会出火..
@@ kanasaii..
我就死命看着她的眼睛..
他趁我不注意..
拿烟仔Dok我脚..
awwwwwwwwwwwwwwwwwwwww...很痛~


















SKIP


归校 =]
呵呵呵呵..
原来pengawas也懂我生日 ^^
虽然平时和他们作对 =D
哈哈..


SKIP

看看Dear送我什么  =D

`babies lemon






















`babies xiiao ya





















`END`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