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★】ABOUT ME

我的照片
永远の巧克力...这里记载着他每天所发生的事情,虽然他的日子过的反反复复的,但他答应部落客会尽他能力去完成每一个帖子 :)

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

♥ 倒数4天 =)

倒数4天..
不要跟我讲你不知道什么日子啊..
呵呵..^^
我的寿咧...

拜5就是我生日了

超siennnnnnnnnnnnnnn TT
没有什么人在乎这样....
以前都听到很多人问我喜欢什么啊之类的
今年? 没有听到有人问我咯TT
伤心lokkkk....

呵呵..
现在我上MSN..
要听到你们和我讲生日快乐啊..
你没讲? 嘿嘿... ><
你就知道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 !
哇哈哈 =D

还在犹豫着去哪里庆祝 ^^

{♥}

最近不太喜欢玩FS料..==
好几天没开了..
会迟回复comment丫...
抱歉 抱歉 ^^

{♥}

呵呵..
happy b'day to miii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