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★】ABOUT ME

我的照片
永远の巧克力...这里记载着他每天所发生的事情,虽然他的日子过的反反复复的,但他答应部落客会尽他能力去完成每一个帖子 :)

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

♥ 金河 [16.10.2009]

昨天..
pergi sungai wang dengan bibu & y.yee.

去到..
Sibehhhhhhhhhhh 饿..
去MCD吃东西..
超难找位子列...做到很pin pek..

SKIP

去shopping..
收获不错下 =)

SKIP

闷料..就去拍大头贴..XD
第一张还没准备好就拍了..aduii~
拍到很肥  :-x





















[F**K , 很多照片给表弟不小心DELETE了..心痛死 ==! ]

SKIP

回家 =]
去pm..
猜我看到谁?
YES ! 我看到Dear 小坏..
sai sai lap的...Dak yii  =)
呵呵..


SKIP

晚上..
心血来潮想吃苹果..==!
突然给我发现..
原来我切苹果皮..
需要15~20分钟==..
有够夸..喀喀

看书 =]
''鹅卵石'' 销售量第一 !
故事超吸引我咧...xD



















3点入睡。 =]

4 条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