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★】ABOUT ME

我的照片
永远の巧克力...这里记载着他每天所发生的事情,虽然他的日子过的反反复复的,但他答应部落客会尽他能力去完成每一个帖子 :)

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

HANG FUK ^_^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多事情我看开了
之前那个Post删除掉了 *看到的算你幸运 :))

刚在面子书发了一个状态
















其实我很多人关心很多人疼我的 :)
为何我要为了那些不在意我的人生气呢?
倒不如珍惜现在爱我的人 :P


吉小傻 ★
肉麻的话我说不出 XP
不然等下你笑9我 哈哈哈哈
虽然我生日还有1个月,但是现在你已经在准备着一切了 ;D
我没什么好说,最想说的是..
认识到你是我这生最大的荣幸 ^__^
谢谢你吖 !
表为了我通宵不睡 知道没?
等下我生日你带着黑眼圈来庆祝就不好诺 XD


还有很多很多有份参与这次的惊喜的朋友!
虽然我不知道谁有份参与 o.O''
知道了再和你们说谢谢 !

朋友,是一辈子的事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