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★】ABOUT ME

我的照片
永远の巧克力...这里记载着他每天所发生的事情,虽然他的日子过的反反复复的,但他答应部落客会尽他能力去完成每一个帖子 :)

2010年9月6日星期一

国庆日 :)


我真的真的很抱歉 ==
上次更新几乎是上个月吧?
原谅我的懒惰+忙+超级懒惰+超级忙。 :P
哈哈哈 xDD

来来来,各位乡亲父老叔伯兄弟。
快睁开你的大眼看看我的近况吧 xDDD



31 August 2010

让我大大声的说: 国庆日快乐~~~!! :D
虽然虽然我真的不是很爱国
哈哈 ~` xD
But .. 国家国家,有国才有家,有家才有床,有床才有睡. 结论: 有国才有睡 Zzzz xD
我真的真的很爱睡觉 ~` xD
0hhps ! 我要学小傻了 , 假期要用1星期来睡觉才可以了 ~`xD


Adoii, 离题了 ==
跳跳跳回来今天啊啊啊 :P


今天1大早就起身去1 Utamaa 购物了 ~` xD
只能说 : Adoooi , 我又花了很多$$了啊 T______T
真的很想1巴1巴的盖来我自己的脸
哈哈 ~`xD


简单地让照片带过这篇吧 . 哈哈 ~` xD




 








晚上归家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