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★】ABOUT ME

我的照片
永远の巧克力...这里记载着他每天所发生的事情,虽然他的日子过的反反复复的,但他答应部落客会尽他能力去完成每一个帖子 :)

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

生病




嗯...仔細的想想,我也有好一段時期沒生病了.這星期被傷風都不停地纏著我.傷風的滋味真的很痛苦, ==' 。還在猶豫著等下要不要缺課,好好在家裡修養一天...一直告訴自己:''我要撐下去,星期六還得做小傻的生日禮物,我不能被傷風打敗''.剛摸了摸頭...感覺自己快發燒似的,怎麼辦?! 該不該往醫院跑一趟?

下線睡個覺先...再見咯! 祝我早日康復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