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★】ABOUT ME

我的照片
永远の巧克力...这里记载着他每天所发生的事情,虽然他的日子过的反反复复的,但他答应部落客会尽他能力去完成每一个帖子 :)

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

Midnight snack !

各位鄉親父老叔伯兄弟,我回來啦! 有嚇到吧? 突然轉換華語來寫作,呵..其中1個原因是朋友都埋怨說不要來我部落了(其實你們還會來的~XDD) .. ..另個原因,也想部落有些變化,一時華語,一時英語..我的風格。哈哈!


說回上個星期六吧....早上晚上我都在家很乖-很勤勞-很累的做著GEO PROJEK 。所以說,我還是乖的、:) 
附上一張照片吧 .




















真的整天沒踏出家裡一步喔、連午餐都是媽咪打包回來的、(: 。還以為一天就這樣過去了、赫~半夜突然爸爸Call來、去喝茶。 Weeee , 我是開心的咯 ~ XD 嗯....原本我吵著要吃HONEY MOON的,可是爸爸約了姑姑他們喲(: 。在[記得食]吃,也不錯啦。TEHEEE*看照片。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叫了一碗草莓西米露來吃,不錯不錯、很贊! 然後大家也Share了一碟燒雞腿、Wahoo ;D 、很久很久...沒吃了。管他三七二十一、說到吃,我的減肥念頭以拋到美國去了。哈哈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吃飽就回家睡大覺咯、不過睡前附上一張我肥胖的樣子來做Ending吧! 哈哈....(其實是下午拍的 哈!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