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★】ABOUT ME

我的照片
永远の巧克力...这里记载着他每天所发生的事情,虽然他的日子过的反反复复的,但他答应部落客会尽他能力去完成每一个帖子 :)

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

Photobucket Nice sentences !

Look through many interesting word ..Which also impressed me most is this five : )
This sentences take form : 微波

人沒可能有十全十美的:樣子不好但人品好,樣子好但不是全部人善良!我只想活得開心,你對我好,我會對你更好;如果你有惡意,我祝你成功!

若想要拥有完美无暇的友谊,可能一辈子找不到朋友

只要你愿意,幸福可以很简单很简单,可以离你很近很近。

人生就是一个不停放弃的过程→放弃童年的无忧,成全长大的期望→放弃青春的美丽,换取成熟的智慧→放弃爱情的甜蜜,换取家庭的安稳→放弃掌声的动听,换取 心灵的平静。接受与否,有时我们并无选择。爱因为不能拥有而深刻,梦因为不能圆而美丽。人生,总是带着残缺的美,因缺憾而凄美



And this article take from baby KINSKI blog : )
许许多多的朋友都带着透明面具...我不只该把谁当作我知心的朋友...有一天,恩 忘了谁。问我'你的好朋友是谁啊?'我待了蛮久。也开始在想这问题。。好朋友?对。以前是。。现在。。她不当我是了。。也在想。还是算了。。知心的老公在就好啦~呵~ki跟我说。只要忍或放得开~每个人都能成为好朋友==可能是我比较敏感或挑剔吧。。我不能够与不完全了解对方的人成为好朋友。。顶多也是普通朋友的界限~也可能是比较重情意吧~说真的。我是把朋友放在第一位~可是记得老公跟我说过~现在大部分的朋友不值得把它排在第1位。也不值得为他们而牺牲。。是超现实的。。最近都在想友谊的东西。。是因为在我周围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情。有时也觉得他们想得蛮幼稚的。。怎么一点点不爽就说要绝交甚至集体排斥呢。。而且没有不爽的人也只能跟随其中一边的意愿。好烦哦~甚至在想有一天我会不会也被排斥。。现在的我有点怕友情了。。友情对我来说。
一个朋友就好。不需要太多。能做朋友的是缘分。着就是我对友情的定义吧。。


wow , wow , wow ! this five essay consort my mood now  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