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★】ABOUT ME

我的照片
永远の巧克力...这里记载着他每天所发生的事情,虽然他的日子过的反反复复的,但他答应部落客会尽他能力去完成每一个帖子 :)

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

❀最近;很忙

若一天有48小时,那该多好啊?
最近真的忙得不可开交。连部落也不写了。

Friday , 23 .
晚上去Pasar Malam , 遇见满多人下。



Saturday , 24

今天学校补课,满意外的说,我有去。
不过去到班,你看我,我看你 XD
没教书~很自然的也拿东西来吃。
在班吃东西是我们 2 DEDIKASI 的强项呗~
今天迟回家,最后一节赶工课。LOL
留堂,留了一分钟的堂 XD
今天在班想了很多灵感的 ==‘
可是回到家 一点儿也记不起来。什么怪病?!

[ 最近 ]

最近发生很多很多事 @@
小傻事最清楚地,每天放学回到家第一件事上FB和他报告我校的状况 ==‘
分分钟连我身边的朋友都没那么清楚。赫赫.
最后附上一张照片来做结尾吧~










刻刻,等等最后有个问题想问你们好久了。

我部落会闷吗?

你们会忽略掉我部落吗?
留言告诉我需要改进的地方,我真的好想知道 T^T

2 条评论:

  1. 你部落格不会闷啊
    好看得很
    也很美 :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呵呵 :)
    谢谢你啊
    得空来我部落的CHX BOX坐坐呗。

    爱你 :)

    回复删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