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★】ABOUT ME

我的照片
永远の巧克力...这里记载着他每天所发生的事情,虽然他的日子过的反反复复的,但他答应部落客会尽他能力去完成每一个帖子 :)

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

❀不想接受这件事。


 










。路人甲。
       \
。朋友。
      /
。知己。




不知该从哪里说起,你转校的消息太突然了。
吉小傻,我还有千言万语还没对你说呢。
万万没想到的事 ,连最后的拥抱都没给到你。

当我们伤心的说着你转校的消息,
你却不停的安慰我们。
不知你是否也在烦恼 伤心着,
虽你嘴巴说没,可是对我而言,没那么简单。

在学校,我们无所不谈的5姐妹就那么散了?
快告诉我今天是愚人节,你骗我的!!!!!!! x[

我很想..很想..你。







Chocolateeeee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