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★】ABOUT ME

我的照片
永远の巧克力...这里记载着他每天所发生的事情,虽然他的日子过的反反复复的,但他答应部落客会尽他能力去完成每一个帖子 :)

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

❀ 喝茶记。

表吹~表吹~
槟城那篇又要拖到下星期才可以写 -_-
照片不在我这啊,我也没办法。

来说说今天吧。

今天与同学们去吃东西,哈拉。
不知什么原因,搭巴士令我好兴奋。-_-
少坐原因吧?! XD

来看看图片吧...


在朋友的巴士等xiia0 sha,大牌啦他.哈哈 =D






















YO =D 抵达了UMA RANI 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吃吃吃...聊聊聊...笑笑笑
享受和你们在一起的时间。哈
1点45了,w0w ! 赶回学校。

去到学校也KEEP拍。 XP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快乐的时光很快过。
;P 大家都回到班上上课了。
不过我班今天很爽 XP 去抓猫。
哈哈,一大堆猫在角落那边 -_-
吓到我鼻子洞都没肉* 广东话 。哈哈 =D
认识我的都知道,我讨厌动物 !!!
XD 哈哈,抓抓猫下去食堂喝水,跟老师说猫很喜欢去食堂的,我去看看。



RUBISH TEACHER**

话说回来,有个老师在我们班上发神经 -_-
他叫我们拿书出来抄,我朋友没有拿。
他就拿起一把剪刀剪下去我朋友的头发 !
他X的,对!我朋友没有拿书出来是我朋友的错!
可是他也不该这样啊,有暴力倾向的!!!   ><
过后心虚w0rrrr....
怕我们去告他!跑回来和我朋友笑笑的说话!
讨厌啦喂~!


回到家收到hoe hoe的信息,被BUANG了 -_-
还说老师脸上有他的五指山。
哈哈 =D 可爱啦。
希望他能读回书诺 =)
保佑,保佑


Chocoateeeee !
我の笑容中,带着许多悲伤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